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壓力鍋與BB煲

身為都市人,如果說生活沒有壓力似乎是一件很不可能的事。連小學生也有壓力,就算投閒置散,壓力依然存在。

增加抗壓能力,是應付壓力常用的一個方法吧!練成金剛不壞身,再大壓力也承受得了。
但,這也有危險之處。

有些人因為刻意提高抗壓能力,變得對壓力的警覺性很低。當他發覺壓力存在的時候,身體已經受到傷害。

所以有人說,要應付壓力反要把抗壓能力減低。這樣,壓力出現的初期警號便響起,我們就懂得歇一歇,看看《散漫画作》,散漫一下。

誰想做一隻沒有出氣口的壓力鍋!

BB煲:「受不了便早些說吧!」 壓力鍋:「誰說受不了?我的抗壓力超强!」


© zenman散漫画作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enmanwork
iPad App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id427791069?mt=8
Twitter:http://twitter.com/zenman_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~
    先前的Yahoo部落格不知為何無法留言
    很喜歡你的畫風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!你可能是第一位在這裡留言的朋友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