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Attachment

工作的時候,經常收到有很多attachment的email。Attach file實在太方便了,吸引我們把有關無關的東西都掛進去,來個一網打盡,心安理得。

可是,那個可憐的email開始變得越來越沉重,沒有人喜歡它,甚至連它都開始討厭自己。



人的attachment也不少,名、利、嗜好、外表、健康、關係.....數之不盡。這樣,人生也可能變得十分沉重,甚至被那些東西反客為主,操控自己,成為不可失去的部份。


「老公,你穿西裝的確很帥,但你沒聽過有樣東西叫睡衣嗎?」


記得有位畫家對我說,一位藝術家如果要被認同,必須長時間專注於同一個題材和風格。

那麼,雖然散漫画作算不上甚麼藝術作品,但如果要被受落,也該保持相同的風格,直至做出成績。

對我來說,這實在太沉重了。所以,大家可能會看到一些很不相同的風格,您不一定喜歡,但看看也無妨吧!

我開始學習detach file了,感覺良好,您要不要試試看?


© zenman散漫画作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enmanwork
iPad App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id427791069?mt=8
Twitter:http://twitter.com/zenman_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