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

散漫生力軍

綜合一些朋友的意見,新作者在香港出版圖文書雖然不一定賠本,但要靠所賺的錢維生的話…

哈哈。


►「你這『哈哈』加句號是甚麼意思?」「哈哈。」

不過《散漫画作》圖文書才剛出版,成績仍是未知之數。但在等待奇跡之際,卻出現了一些銷售以外的得著。

它令我和許多位數十年沒見的老同學會面,也吸引了一些對《散漫画作》發生興趣的人為《散漫》注入新能量。

獨散漫不如眾散漫,對他們不計報酬的幫忙是既歡迎又感激。

其中兩位年輕而又資深的設計師為《散漫》的數個角色創作了一個既簡單又可愛的風格,和我的手繪風格大不相同,卻又保留了角色的特徵,令人耳目一新。

小善&阿楠 in graphic style


兩位設計師曾擔心這樣會導至我的作品風格不統一。

哈哈。

又來一個「哈哈。」?

是的,因為她們擔心的是我從來不擔心的問題。

因為我是Zenman,是「沒有固定題材和風格」的Zenman。

好了,多說無謂,行動最實際。以新風格構思的兩張散漫wallpaper正在密鑼緊鼓製作中,完成後會立即上載送給大家!

希望大家喜歡!



© zenman散漫画作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enmanwork
Twitter:http://twitter.com/zenman_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